Thursday, February 11

【^^v】








揮春比賽

=D


和往年一樣

開筆儀式然后就比賽什么的

這次咱們比賽地點在仁愛廣場

是寫到辛苦到要死

大腿 + 麻痹 + 要抽筋了啦

待在班寫是有什么不可以的?

=.=


之后就去采訪

這個應該就是唯一和往年不一樣的東西吧

對于而已啦

哈哈




今天帶了相機

為了方便采訪

當然我們那么熱愛拍照的人也拍了些照啦

噗哧噗哧




個人很這張

=P


 

林阿呆

他是有夠有夠

結果顯示到我有夠有夠

娘的

=.=


 

阿魚阿巧
^^







之后回家然后就去唱歌

=D


話說

你們知道在電影院前面我們最瘋狂的是什么嗎?

就是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報終于出來了

我怎么可以放過!?



宣傳多一次

《 大兵小將 》

成龍大哥 & 力宏老大主演

2月14日  大年初一

正式上映


請各位花個 RM10 去觀賞

=D



本人年初三會和 GOC 去看

無敵期待 + 興奮

hiak hiak






說說唱歌的時候

娘的

我們 3 個真的是很 38 瘋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

DOWN 這歌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的主題曲

噗哧

還有啊

有個特別人物出現噢

搞到我們家 XX 現在還在電腦面前

confuseconfuse

muahahahahha

別問詳情啦

這是咱們白目家的事

=P






唱完之后呢

看到凱琦寶貝

就很順便的

我們去看了

.
.
.
.





嘿嘿

對啦

就是 《 錦衣衛 》

噢我的老天~!

14 把刀是帥到~!!



甄子丹 MAN

xD


還有

趙薇 & 徐子珊

aiyoyo

徐子珊眼神可以殺死人

趙薇笑容可以迷死人

我的天~!!


可是最后是 sad ending

唉~

這種戲就是這樣

=.=




贊贊贊!!




很好看很好看

有機會你們要去看哦

=]





看完之后呢

去逛 Speedy

就那么竟然給我看到老大的專輯

很自然

我做了這個動作

.
.
.
.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超級忠實粉絲~!!

xDDDD



喲喲喲!

記得一定要支持 《 大兵 》

hiak hiak









今天就這樣啦

我現在腳很

然后又因為某些原因

搞到我很 pekchek

所以打的東西不是很 HIGH

不過我今天真的很 HIGH

哈哈哈哈哈哈


^^v





最后

祝各位


大運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