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Happy CNY】









okay

我來說說這 2 天我的歡樂

噗哧




First of all

昨天 年初二

咱去了 Nick

在那里除了“玩牌”還是“玩牌”


看到了 Pao Ling

oh god

超級無敵

就其實好像除了我

恩昀他們都認不出

=.=

當然

還看到我的超級無敵 gorgeous 混血兒好朋友
Katie

哈哈哈哈哈

一樣 38  沒有變

xD




之后晚上叻

Katie大姐就回我家晚上放煙花

你們昨晚聽到 boomboom 聲就是我家放的

哈哈哈哈哈


那位大姐還真的是天生保姆命

我姐 2 歲的那個 baby 女兒美萱看到他就馬上瘋狂愛上

一定是看他臉就懂他是 baby-sitter

哈哈哈

xD





 

混血兒 katie
=D






好唄

昨天的事帶過

今天的才是重點



眾所周知

我們 3 個今天去看了 3 部電影




第一部



《 大兵小將 》


YES!!

我終于看了!

我從在車上就一直興奮整部電影做完


哎喲喂啊~~

第一次看到成龍演這種角色

他還真是個老頑童

超級無敵之可愛

哈哈

okay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老大老大老大

娘的叻~~

他是 yeng 到

oh my god

我詞窮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真的在笑**


 



  

這個只是成龍發夢

迷們   請放心

哈哈哈哈哈哈

xD




大兵曰:梁國贏了  梁國贏了
噗哧噗哧



大兵曰:他們抓你,是要你死
我抓你,是想要你活!


小將曰:我想死得光明正大



 大兵曰:我們還活著~挺好的





大兵(成龍)一直都在重復說

我們還活著,挺好的。

確實啊~

人在生  要惜福

=D



雖然最后是 sad ending

可是

認真地看這部電影

 你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看吧

我是真的去看電影

不只是看力宏而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可是老大還是目的之一

LOL





這里大聲宣布

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10 真的很值得呀!

如果沒人陪你去看

來找我唄~

你要我陪你看幾次我都行!

xD





看完了

沖去廁所又再第二間戲院房看第二部


第二部

《 Wolfman 》

這部啊~

我 poster 也不想放上來

真的是 terrible horrible vegetable爛電影

motherfucker

看到我頭昏腦脹

娘的~

不說了

如果大家想要刺激你的腎上腺素的話

那么你最好進去~!




skip skip

看完之后就去吃晚餐咯

緊接著就是第三部電影



第三部

《 Percy Jackson & the Lighting Thief 》


 


oh~!! what the heck

Logan Lerman(Percy Jackson) 他是真的很 gorgeous!!

我第一次覺得 gorgeous 過老大的就是

還馬上在里面發花癡

=.=

娘的!

他的眼睛真的是 Blue & Gorgeous & Fantastic

blablabla

我不懂還有什么可以形容

總之就是 OMG!

你不被他迷到的話

你可以撞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整部電影都是俊男美女

而且每個的眼睛都是藍色 gorgeous

女主角的更 OMG

可惜   他沒那么美

哈哈哈哈





他才 17 歲噢
!!!!

男生們~ 有沒有自卑?

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xD



yeah!

Percy 我期待第二集

哈哈







好啦

大致是這樣而已


總結就是

《 大兵 》 & 《 Percy 》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喲!







明天下午應該是去阿姨家“玩牌”

保佑我吧
xD





祝大家繼續發發發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