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blablabla】








 


老大不用怀疑
哈!

不过我说林阿呆
你好像还欠我东西 hor?
xD





很累很累很累

几节课都在打瞌睡
尤其 BK
真希望有2根牙签给我撑着
噗哧~xD


明天晚上商忠迎新晚会
期待期待
hiekhiek




--


好像很
又好像很悠闲

有时很想
有时很emo

我siao了
可以送我去精神病院不?


看!真的是
语无伦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in the end


hiakhiak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