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電影】








 


嘿嘿嘿

《 撕票風云 》


不錯看噢



它應該是第一部我看到一半沒看時間的電影

哈哈




告訴你們噢



任達華 -- 老了
苗僑偉 -- 越來越有型
陳法拉 -- 越來越美



噢~我的天啊



基本上足足 1 小時半我是在看這三個人而已

他們是主角嘛

噗哧 

XD





老媽對此的評語是:

『心臟病的人還真的不能看』

哈哈哈哈

還跟我說到很認真

不過事實啦

我被嚇到 2

=.=


第一次是誰都想不到的

電影開始不到 10 分鐘

就有人從高樓掉下來

你能不嚇到么

=.=



故事情節不在這里說了

因為不會說

要懂自己去電影院吧

哈哈

可以去看看

不錯下的






對了

話說剛進戲院的時候

整個戲院是的~!

一直都只有我和媽 2 個人

結果我們跑去最高的位子坐

因為可以看到整個電影院

噗哧


可是我比我還緊張


我就說

『哎喲~你怕啊?』


我媽還很一臉慌張的說

『是咯~!我怕壞人~』
=.=

RNZ~~~

無言吶~!






好啦

電影到此





現在給我大喊~!!


你們知道嗎?

電影院門口

竟然沒有大兵小將的海報

啊~~~~!!!

什么東西!?

 



就是這張~!
竟然沒放!!

真是 RNZ 啊~

徹~~~!!

XD



我知道我很瘋狂

可是我絕對不會是那種白癡的追星族

hiak hiak

=P













好啦

就寫到這里

明天去修頭發

呵呵呵







數學。跳樓去吧~!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