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發泄】







 




責怪別人之前
就不看看你自己有沒有





就是大小姐脾氣
雖然我恨透別人說我大小姐
可是就算一直強調
你們的觀點也還是不會改變
那我干嘛強逼你們閉上嘴巴?


這就是
我就繼續做朋友
不爽作罷






反正你接受不了我
我也不會看你順眼~!






了那么多次
我是真的不要再笨下去~!









人心難猜.




有誰不是虛偽
有誰不是在演戲






好朋友也是如此.




--










為什么人生下來就是
有些天生聰明
有些則是后天不斷努力無法超越天才?

這還算哪門兒的人人生而平等啊?
徹~



壓力壓力壓力

啊~~~~~~~







頭痛頭痛







純碎發泄啦各位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