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生命】








首先

陳建孝先生鼓掌

**啪啪**


他乃個重殘障人士

大姐提醒

我們小學的時候就已經見面了

那時的他也是來開講座會





天生我才必有用

覺得自己沒用處?

只是你還沒發現到自己的用處而已





面對
克服
突破
珍惜
感恩



健全的人

本就應該

怨天怨地自暴自棄





重新振作吧

=D















話說

我明天又去看電影

哇哈哈哈哈哈




嗯哼

《 撕票風云 》

呵呵呵




喲喲

最近好多新電影上映了咯

我要看啊~~!!



我要看

錦衣衛啦~

Universal Soldier 啦~

Tooth Fairy 啦~

Wolfman 啦~

Percy Jackson 啦~



最重要的是

大兵小將

!!!!!!!



誰敢阻止我去看

鐵定了你

又三八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力宏小將

=P









好唄

今天到此




-- 正在找靚的部落背景 --

xD











盡管串下去沒關系
眼中只有自己
最后不會成功的就是你!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