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興奮】








告訴你們

我今天超級興奮~!

所以這篇應該會很長

xD





1st

1 月份興華月報出來咯

請各位好好收藏6~!

因為有這個


 


哈哈哈哈~!

看到紅色里面的字嗎?

這種興奮感非筆墨能形容~

xD


所以請各位好好收藏

噗哧





2nd

非常之感謝莊媽媽

全班一封紅包

紅包

是只是紅包封~!

哈哈哈

唉喲喲

真的是除了數學課以外

都很喜歡莊媽媽

噗哧

=D






3rd

我終于撐過天了

我的天啊~!

真的是 released

哈哈

每天都測驗

真是要人命

一點都不像高一

再說高一蜜月期的人

了他不可
開玩笑啦

噗哧

=.=





4th

明天明天明天!
揮春揮春揮春!
采訪采訪采訪!

對啊對啊~

明天揮春比賽的同時

還會和大姐采訪

嘿嘿嘿~

又期待 2 月份月報吧!

xD





5th

也是明天明天明天

放學后

GREENBOX 我來啦~!

好久沒去了

明天 3 個唱破 MIC 啦!

哈哈哈哈

xD






Last but not the least

明天要瘋狂拍照

耶~!

=.=






 



最后的最后

大聲吶喊:


祝我 

哥哥
Happy Birthday!!




20 歲了呢

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