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更新】






Whoa

好累呀


我竟然通宵布置部落格

><



這次撇開blogskin

blogger template

因為是新手

所以換的時間比較長

只是沒想到到那么而已

xD




右手邊那個時鐘

我超

只是一直沒機會放上來

現在終于可以亮相啦

哈哈哈





這皮膚有點不適合我風格啦

可是我喜歡就好

哈 =D








小說也上載了

快快去留言給意見唄









林阿呆老哥:

xD

這張照片特別送給你

除了是因為他是我最愛的老大以外

也要祝福你呀
祝你明天有靚靚的報告

不用進手術房

最重要的是!

痊愈之后

就是要好像老大那樣倒立給我看!

哈哈

=D


看我頭暈還祝福你

這種朋友 + 妹妹哪里找!?

XD











好唄

2月第一天
祝福大家

=]

我要睡了

晚安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