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地球變了】








 


時間過得不是普通的快
明天就3月1號
2010已經2個月過去


2個月以來
發生的天災
不是普通的少


智利海嘯
嚇到了地球1/4的國家
我國沙巴也做好了準備


說啥赤道上的國家都很安全沒有地震什么的
現在都等于屁話

還能說2012世界末日這東西不會兌現么?

雖然大家都半信半疑
可是還是期望
真的不要兌現!





Earthquake doesn't kill people
but the Buildings DO
這個是我老哥剛說的
有道理啊

結果我就說:
不如我們在2012前就打掉全部建筑物
全世界都是平地而已就好


他無言
噗哧





唉~
總結就是
我們不知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所以還是那句

活在當下   珍惜現在





--


還有今晚的月亮半個世紀以來
最大最圓的一次
還是有點紅色
各位記得去看

=D






不需要來教我處理事務
不需要來教我解決事情
不需要來教我做人
我的路,我自己會走!





病得嚴重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