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09.02.10】







 



娘的~

今天是我四年第一次遲進準證

王八蛋mdm Boo

aaarrrggghhh



分數主義者

可是很無厘頭的這樣扣我分是不是會不爽?

答:是!

=.=

噗哧




啊~氣死人

明明就知道競爭到要死

0.3 對我很重要啦~!

><







--



簿記測驗

OMG

我竟然粗心到這種樣子

沒有看題目啊我~!

鬼叫老師放 John Cena 

那么吸引我的名字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上純屬發泄 >











基本上今天沒啥特別

只是很

頭重重

老媽說我快生病

呵呵


最好不要啦~!

新年要到了呢









好唄. 今天到此

=D







冰障海破滅啦?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