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WTF】






你让我今晚飚粗话!

你让我今晚眼泪狂飙!



你是他妈的那根筋交错了!?

新闻 so what!??

少看1分钟你真的会面对世界末日嘛!?

难道那1分钟就是报导明天就世界末日嘛!?

那么厉害你也自己调回去啊!

无缘无故吼我 还说我语气不好比你大声!

我说话的声音还低过我自HIGH时候的声音

你竟然还说我语气不好!!



你真的是他妈的!

我就是很妈的不爽你!!

DAMN SHIT!!

BULLSHIT!!

WHATEVER SHIT YOU ARE!!!!

NONSENCE!!

UNLOGICABLE!!




酗酒鬼我恨死你!!

别指望我再叫你老爸!!

也别逼我把当年的事说出来!!

臭人酗酒鬼!!!!!!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