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Tagged Lagi】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⑩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點名人物】
HotCocoa -- 必寫
Angela -- 必寫
Laohan -- 其實很想你寫一下的 xD
Monkey -- 點爽 =p
Ms.Yam -- 點爽 =p
HuangXiiaoBii -- 點爽 =p
Amanda -- 寫不寫由你咯 xD
SHii -- 寫不寫由你咯 xD
tAmtAm -- 寫不寫由你咯 xD
QiQi -- 寫不寫由你咯 xD





我的大名ぷ Louie [ 真名不必派上用場 =p ]
我的生日ぷ 15-11-94
誰傳給你的ぷ E`x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keykey, HotCocoa, Angela, ZuYi, Mandy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 開心就好啦!
近期開心的是ぷ 學會游泳!!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好像沒有也~
未來想做什麼ぷ 很多東西想做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當然有啦!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要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白目組合 + 琦 =]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白目組合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 =p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海邊
聖誕節要做啥ぷ 罕白目組合看煙花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白目組合 + 琦 =]


有沒有起床气ぷ 沒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1 姐 2 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多不勝數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多不勝數
喜歡什麼顏色ぷ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愛不愛我ぷ 哪個我!?==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看人啦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你們這些白癡無聊幼稚的廢物!Go HELL!!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廢話
誰很欠打ぷ 廢物


現在很迷什麼ぷ The Vampire Diaries + 女皇神慧 =]
睡相很差ぷ 我又看不到
現在的時間ぷ 7.55 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不會啊
體重多少ぷ 女人秘密啦
今天天氣ぷ 曬死了
你懷孕了嗎ぷ 我還處女叻 =.=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去 Pavillion 買夠夠力!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哈哈. 多的是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ぷ 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
如果能為彩虹去掉一種顏色`你選ぷ 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ぷ 東西啊?一樣重要啦!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