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平常事】







考了一整天的試
6個字
` 我好累 我好困
ZZzzzzz


××


早上領了數學畢業考試卷
看到分數
只有驚嚇 沒有傷心 沒有失望
不要問我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到老媽知道的話
她真的會很失望 T.T

今年2次拿到這種爛分數了

` 數學,我幾時才能征服你?




××



興華禮堂是真的可以再冷一點
有誰進去沒有睡意的我真的是服了他!

` 于是,明天進去 我睡個5分鐘也爽 =p









明天白目組合又要游泳了唄
希望計劃成功啦!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