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畢業考終 + Part1】





哇哈哈哈!

期待已久的今天已經來啦!

最后一科 -- 物理

一個只要一翻書都會中吊的科目

=.=

所以基本上 考完就算了


我也終于自由啦!

雖然之后還有2個大考

可是壓力已經減輕了一半

呼呼呼呼~哈哈

××××××××××××××


聽完講解會后

大伙回到我家 然后就出發去JJ了

我們白目5人組 唯一的長發令狐妹缺席

坦白說 很可惜的咯 哈

不過沒關系 明天的Part 2 沒有人缺席

=]



1點鐘 綠色箱子

超HIGH的拜托

大家都唱破喉嚨了!

那3個小時就不多說了




4點鐘 由于電影4點半開場

所以去玩拍照啦!哈哈

不過很不合作的 只有我和Angela拍

另外2個丫頭在外面等我們

=.=

意料到了

真是的

明天死都要拍到!!!哈哈


{ 呆B的我 =.= }







時間飛逝啊 半小時過去了

我們看了這部電影

《海嘯》


是真的太贊了!

又哭又笑

不過突然感到韓文干嘛那么好笑?

哈哈哈哈哈


結局確實是很悲傷

大家都哭了

只有我和墨鏡在那兒冷血的笑著

=.=

其實是有原因的

另外本人淚腺真的不發達

抱歉!xD



看出來已經1815

墨鏡和祖憶都要回了

剩下我和Angela

知道我們干嘛嗎?

我們去唱第二圈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破音了吧~

我完全唱不出東西來 xD


{ 還喝了杯酒 =] }




明天將會是我們的Part 2

哈哈哈哈哈

放學后大伙又再來我家

然后前往我家的俱樂部游泳

之后晚上就去Angela家的中秋派對

哈哈哈

太期待了

明天會更HIGH

=]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