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就是明天!!





正式解放日

10月27日


明天就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是真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就其實這統考我都沒認真準備到

>< 也就其實 明天的數學我今天更不想解!

誰都懂我恨死數學吧!

還放在最后一天

=.=

可是也就其實

我也不會拿我成績來開玩笑

所以今晚我還是會解數學

=.=





×××××××××××××




Mandy [ 因為他最白 ]

Cocoa [ 因為她近視 ]

5Louie [ 因為我喜歡的號碼是15 ]

Angela [ 因為他是人 ]

ZuYi [ 因為他要 ]


哈哈哈哈哈

是我頭腦想出來的

就在今天考歷史的時候


啊~~~~理由還真夠

不然我們也不會是

白目 5 人組



哈哈哈哈哈哈哈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