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電影】










放學后馬上變身罕老媽子去 JJ 吃午餐 + 看電影

原本要吃金加利

怎知一上樓 就看到了胡須佬和明騰他們

明騰一直笑 不懂在開心什么

==

那里也很多人 所以就算了

去了隔壁的 Boston

不錯吃 =]

就是和 Shabu Shabu 差不多一樣





1545 進戲院

看了

《 同門 》





不錯看哦!

雖然有時很亂 而且有點悶

可是你會一直期待結局到底是什么!

哈哈

還發現到原來 余文樂 不錯看的

xD




其實還是很不滿意

因為我還沒看 G-Force & 意外

=.=

不過沒關系



因為

接下來我要期待的電影就是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














《 New Moon 》 啦!


xD

1121 白目組合的約定

可能還會加多一套

就是 《 2012 》

也是超贊的電影也~ ^^






不過我最想看最期待的還是這一部電影

可是它 2010 才上映

等到我勁都長了

不過我還是








因為 它 就是...








就是

力宏老大 & 成龍大哥

合拍的

《 大兵小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也知道我期待要看的不是成龍吧

><



這可是成龍 指名道姓 要老大一起拍的叻

非看不可!!!

哈哈哈哈






好啦. 明天第 2 節目

游泳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