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無題】






想問你
這樣過日子
你不累嗎?





不要一味執著
最后你會后悔
你覺得對的并不一定就是對的!

也許這是天蝎座的本性
我本身也是
但我學會了.




如果你堅持要以那種眼色及臉色面對人的話
那你就別再奢望別人會至少給你個微笑來打招呼了!
可能你不稀罕 但吃虧的是你



別看小一個微笑
失去它就等于失去了很多朋友

` 慶幸 你們當中至少有人懂得這一點




今天你是真的惹毛我了
可是又如何?
在外頭干了幾句臟話 還不是啥都忘了?


這一切 都只因為




` 我沒必要去恨一個我不在乎的人 =]





Louie


我又剪頭發了也~無照片
要看請明天來找本人 ^^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