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成績+Part2】







期待的2天就結束了

會不會快過頭!?

今天的Part2 沒有想象中的HIGH

連1張照片也沒拍到

=.=


不過還是有瘋狂大笑啦

笑點不懂在哪的其實

就是這么白目 =]


好啦

1121 我們的約定

再瘋一次也~哈哈哈


××××××××××××××


畢業考成績

幾乎今天都知道了

接二連三的打擊

我真的是崩潰!

這到底是什么爛成績!!??


華語作文竟然離題

我竟然離題!

我竟然離題!

連18分以下都難以接受的我今天在那么重要的畢業考中

竟然離題!!!!!

乾!哭死我!



其他呢?一樣

搞不懂 怎么會那么爛?

T.T

生平第一次. 唉~




已成定局

因此 我改變主意

我要拼統考!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