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Swimming AGAIN】






呵呵

老娘又去游泳

xD

這次學會了自由式

=p




原先目的是要去讀書的

不過不到2小時

大家都心急了 就這樣跳下水

哈哈




在水里的時間就是過得那么快啦

眨幾百下眼睛 就傍晚咯

沖了涼 就回我家

剛剛令狐妤才回去而已

呵呵






話說后天就是統考

說實在 我很輕松

基本上 我自己也常問

『我做莫醬 Free 的?』

每天做的事就是

早上起來 坐在電腦前

追戲 打部落格

就這樣過了一天



話說我說過要拼統考的

哈. 現在心都不懂飛哪去了

明天. 是真的要讀書啦

我辦不到像 PMR 那個樣子

xD






最近哦

白目組合都瘋狂 3 樣東西


1. The Vampire Diaries

2. 《女皇神慧》

3. 游泳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才是友誼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