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 Starhill Jogoya 】



哈咯!來給大家報告下昨天晚上我是幾爽了咯~

哈哈哈哈


昨晚 我終于去了 Starhill Jogoya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1500 準時出發

塞車塞到那 也已經 1700 了



廢話少說 看照片唄
^^

{ 這是路途中看到的老爺車 }

{ Jogoya!!!! }

{ 龜苓膏. 是有夠可愛的. 哈哈 }

{ 椰子夠可愛吧!我們大概喝了要 50 粒 >< }

{ 這是瓦煲. 自己放料然后煮啊煮啊~ }

{ Hаagen Dazs 冰淇淋!我們也大概吃了10啦!哈 }
{ 外面賣 1 粒可是要 RM9 的叻!}

{ 兔子包 =] }

{ White wine VS Red wine }

{ 老哥的 i-phone! 哈 }

{ 看老哥玩到幾投入 xD }

{ 二哥也~ }

{ 大哥也~}

{ 老媽也~}




我們 1719 進去

足足吃到 2010 才出來

哈哈哈哈哈

它的時限還是給到 2130 的叻

不過真的是太飽了

xD



那里有

日本料理
中華料理
西餐
糕點
甜品



總之有很多很多很多!

都是自助餐



我第一樣吃的就是 Oyster~

哇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 魚翅

huiseh~~

痛快痛快!哈哈哈



我拍的照片很少而已

因為忙著吃嘛

下次去再拍哦

^^




吃飽了 就去 Pavilion 逛街

老媽買了 CK 的包包

哈哈


看我家 美萱 又幾可愛了!

最好動就是他了啦!xD





發現到一樣東東

其實我們平時知道的名牌

CK 啊 Rolex 啊 Nike 啊 Adidas 啊 Omega 啊

都只是名牌里面最 Cheap 的一環

=.=

就連 LV 也沒得排


那里的名牌就真的是名牌

一只手表 的價錢 都可以 買我家

=.=

.....................



不過哦 如果以后我的目標達成了

我一定去那邊逛到傻!哈哈哈




其余照片請瀏覽我的 Facebook ^^





2天內達成 2 個愿望~贊!


Louie


1 comment:

  1. 我活到23岁,都还没有去过Jagoya那里吃。

    1utama的shogun,我倒去过两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