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5.10.09】








大早

就罕老妈去了界界

買了 3 本書


《 The Vampire Diaries 》

《 Hunted 》

《 Betrayed 》



3 本沒錯的話都是吸血鬼的故事書

哈哈哈哈

還 Reserved 了 Vampire Diaries 的第二本

今天沒貨 沒法

我是太瘋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忍無可忍

就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足足 3 個小時

才整理了 1/2

=.=

很多課本又還不能快快清除

因為還要上課

嘖!

最好丟掉的那些 是真的沒用了

不然我就完了 ( ⊙o⊙ )


哈. 還在牆上貼了老大的 Poster

O(∩_∩)O

哈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在努力備考中吧?

我也在很勤勞的跟我房間打交道

xD

嘿嘿

晚上我就要正式回到過去

歷史啦!哈





⋚⋚⋚⋚⋚⋚⋚⋚⋚⋚⋚




理科?文商?

我一早就已經決定好

表格也交上了

後悔也悔過了

自我安慰也安慰過了

一切都已成過去式


前天還跟科學說了掰掰!

不要再在這個時候勸我

對於這方面 我很容易動搖!

如果真的覺得那麼不好

也應該一早就開始和我談!


也不要說到文商真的如此的差!

就算我以後真的後悔選了這條路

就算我以後真的無法出國上大學

只能待在大馬

就算我以後真的無法賺大錢

那又如何!?

就過個平平凡凡的生活也好啊!



我的目標是真的要出國上大學

所以我一定會把這 3 年讀好

我出國去的國家也一定不會只是臺灣!

別說得理科路是真的如此多變化

而文商就僅僅只是 business !

Business 也可以讀到很 TOP!!



有時成功也不一定單靠讀書出來的成績!






這是我的選擇 就是如此!

it's MY Choice and NOT Yours!!


i'm not Locking myself off!

Everyone has their own way

if you are Respecting me

Please give me courage and NOT Changing MY mind!!




i know it'll be very Tough

but i'll put Effort and i'll try my best!!



Do Understand ME. Thank you!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