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Released】




還是覺得 把想講的都講出來 會舒服點
這才是我性格 哈
也許對方會傷心什么的
我只能說
時間. 會淡化一切
我們一定還是朋友




凌晨0130才入眠
罕平時一樣 我又賴床了
但 一定會在0700前出門 哈


突然發現
認真讀書的孩子都很美很帥 哈
不要說我白癡 這是真的
最近發覺到的 嘻





又下雨了 我很喜歡雨天
雖然每次下雨的時候
心情都會不知怎么的變得沉重 但我還是很愛
因為丫
雨水 可以沖掉所有骯臟 不值得留戀的東西
雨后 又是一片光芒 一片晴天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想的 嗯.
所以從小到大 雨天最想做的事就是
和最愛的人 在雨中玩耍^^
哈. 還沒有機會啦~別想太多 xD



好了.
真的要讀書了
不想挨罵 呵

各位`考試加油




原來我曾經那么瘋狂過。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