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HIGH】





我可以告訴你們
我現在真的是超級無敵的興奮
哈哈哈
至于理由 我不懂 ==
應該是基于以下這幾點:
[ 偷笑 ]


1. 我用了1小時半整理了我房間
干凈死啦!爽到我xD
超級希望快點初中畢業
那么那一大堆的統考題就可以丟到完啦!
到時房間的書架更不會堆灰塵. 哈
[ 這點很廢下:P]

2. 我頭發長了!!
哈哈哈哈
[ 這點更廢 == ]

3. 烈火雄心III 圓滿結束咯
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好看
贊!贊!贊!
最好還會有第IV集. 哈哈
[ 這點可以接受xD ]

最后一點. 明天就考完試啦!!
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后我就有得看
G.I.Joe & The Proposal
哇哈哈哈哈
我期待很久啦. 哈哈哈


好啦.現在的我就真的那么興奮+有點無聊
所以打了篇又是沒意義的部落格
:P


PS:還有祝我死鬼好朋友謝祖憶同學
生日快樂^^





放聲大笑 是我的習慣
也是我唯一可以完全放掉自己的方式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