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妳。】





不要裝著妳真的很了解我,好嗎?
其實你一點都不了解
世上稱得上了解我的
除了我老媽老姐
就只有 她。
其他人一律不了


我不是妳的誰
請不要束縛我!
我有我的自由 妳也是
為何不放開自己?
時常活在妳自己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妳一概不聞不問
妳已是個井底之蛙,妳懂嗎?

『朋友』 一詞
需要看開 需要深透了解
不是妳的就不是
沒必要逞強 沒必要執著


有時 面對著妳
不知如何是好
面對妳 我自然會很煩躁
我會很不想罕妳在一起
會覺得大家都在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們
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妳的問題?
很多時候
有些話 不用說出口 心里自然清楚知道
妳卻總愛說 還很刻意在她們面前說
也許 妳心里會很開心
因為你覺得妳很了我
可是 錯了!
妳依然不如她們。
我也并不是那么了解你而已
也不用在她們面前說到我罕妳真的有那么好
她們 會很難受
有時也得看下別人的臉色做人


關心別人 有很多種方式
但 妳的方法往往就是錯誤的例子
妳的錯誤 就會令到大家對妳厭惡


妳還需要很大的改變
妳還需要很大的成長空間
妳還需要對這世界多認識
放開自己
活在當下 而不是過去
活在歡樂中 而非悲傷
當你懂得的時候 你會感慨

改變 也并不是要給我或者別人看
而是證明你自己。



Forgive and Forget.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