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考試s】





今天可以不要說成績嗎?呵
待明天全部成績都拿到了再放上來^^



此時此刻
不懂干嘛那么沒心情
應該是受她們影響吧
最近的我又在想以前那些不該想的事
+上 下禮拜又考試了 -- PMR預試
我不是很重視PMR 可是我也不要有很差的成績
另外 3個禮拜后就畢業考
之后幾個禮拜就是PMR統考
根本沒有喘氣的時間
每天要做的就是讀書
唉~煩

這次的成績 我蠻滿意
由于上半年真的退了太多 所以決定下半年要追回來
現在總算追上了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保持到年底 :P





呵. 我還是很自私地
想要獨自占有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