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期末考。一】




哇塞!
3年來 我考了10次學校考試
這次第11次
我竟然做華文試卷做到那么痛苦!!!
真的是啊!什么題目啊那些!
難到筆拿起來都不懂要干嘛~
真是的!
氣啊氣啊!!!


說些比較好的
化學. 很好誒
應該有機會拿A咯
可是不懂做莫考到很平靜
不像在考試 =.= 呵



明天
英語 vs 物理
前者--on啦
后者--等死
這次范圍還整本下冊加上冊2章
本來物理就無敵爛的我
不等死要干嘛叻?哈




好啦. 累死了
要睡午覺啦!





我很想說些什么
可是我說不出口.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