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我就是我。】





其實我一向都主張
『一個人。無所謂』
也許我會孤單 會寂寞
但我都無所謂 習慣就好
妳那時一直問有嗎有嗎?
我的"關公臉"已經擺出來了
妳還不識趣 那時我克制不住的話
我也不懂要怎樣去收拾那個爛攤

不喜歡我的話 方可離開 我無所謂
只求不要來擾亂我的生活
自從那事 我知道什么是忍耐
冷嘲熱諷 是非亂語
我可以一概不理
因為嘴巴是他人的 我無權控制
只求不要有冤枉的成分在里面

真的做錯事 我一定會承認 并道歉
如果不是的話 我不會吭聲 更不會解釋
相信我的自然會相信
不相信的 多說也沒用



我也并非那么完美
不用羨慕我。
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我也不會是九全九美的那個
也許你比我更完美


這就是我性格啦
如果覺得我臭屁 固執 耍脾氣什么的
可以離開
可以不用認識我
可以不用知道璐易是誰

還能忍受的
還想認識我的
當然歡迎啦^^哈哈

坦白說
我并非那么難相處
我的好朋友都知道
只不過我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高傲了點 串了點而已
也有人說是氣質 =.=
看你怎么看待啦
反正 是真誠想跟我做朋友的
我也會真心對待你
如果不是的
麻煩閃開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