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Melaka】





我要去馬六甲!
我要去馬六甲!
我要去馬六甲!
啊!!!!

死人老師><
答應過帶整隊去的嘛
現在才參賽的10個人去
悶哦
觀賽也沒有 T.T
嗚呼~~

我要去馬六甲啦!!!!
我要去觀賽啦!!!!

××××××××××××××××××××××××××


12星座情緒化排名

第四名:天蝎座

你很喜歡享受屬於自己安靜的空間
你討厭有人莫名其妙闖入你的世界中,
你總是有規矩的劃了一條界線,要人家遵守你,
別輕易大膽的踩入你的範圍中,因為你害怕被改變,
擔心自己被看透一切,你渴望保有屬於自己,
你非是不能接近,只是需要被尊重
一旦有人不識相還硬是要破壞你的保護牆,
你將會不顧一切與他抗衡到 底,規定在前、毀約在後,也怪不得你會如果生氣了

對啦對啦!
我就是這樣啦
大家要留意啊!哈 :p






A(H1N1) 總計56死亡病例
唉 :(
大家要照顧自己
尤其最近開夜車的






what's he still concern about?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