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友 vs 愛】





`【友 vs 愛】

這2者 我從來都是個失敗者
不想說后者
因為我現在也沒有想要碰它
我考試比較重要

現在 想說的是
『友』


朋友 好朋友 死黨
我曾經擁有
可是至今
我只覺得身邊只有一個人可以完全稱得上好朋友
也都還沒到死黨的地步
也許我應該感到慶幸
因為歷史不會重演

不知怎么的 看著他們的留言
心里那種酸 很酸的感覺 又來拜訪我了
腦子里 也便開始浮起以前的回憶
快樂的到悲傷的到生氣的
大家都擁有過


這幾次 我一再而再的強調
我很享受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大家都是朋友 不需要太好 剛剛好就好
我喜歡.
但 說實在
我更喜歡以前的生活
大家都是好朋友兼死黨 需要很好 很好很好 不可以不好那種!

`一切 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的我 竟然還會吃醋 還會妒忌
有時想想會不會是自己吃錯藥?呵
不是. 是我還在比較
比較著她現在對她比以前對我好 好很多
因此. 我妒忌. 我吃醋.

但 有用嗎?

``這就是事實



偶爾還會想:
如果那時候 我沒那么固執 那么執著
我們現在是不是還會很好?甚至更加好?
會吧. 我相信

可是 也是太遲了


當初.
當初的 『我們』 也不就是被我這混蛋拆成 『妳』和『我』 嗎?
是啊. 就是我這混蛋!
我恨我自己!恨!





當初和現在 不一樣了 不會再一樣

可是我堅信 她對我來說
當初 現在 以后 都不變吧
呵 白癡!不要想太多.






××很久沒有打這樣的部落格了啊 :P
××挺多感觸的 xD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