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數學。】



天的我很乖哦^^
整天都罕媽咪一起
解數學
可是解了整天 只完成了1章 =.=
我還有2章啊!怎樣死?:(

嘿!我老媽中學的時候
數學超棒的哦
每張都拿 A
很可惜 沒遺傳給我
不然我現在也不用那么痛苦 :p

而且 學了整天
我還是覺得數學那么無趣 唉~
數學啊數學!讓我愛上你!!

{ 唉!熬了幾天夜. 黑眼圈都跑出來啦 :[ }





我已經清楚得到我要的答案
看到那封信息時 我臉上是帶著笑容的 :)
永遠的朋友 我還是愛你 方法不同而已
^.^






好啦
我要繼續解啦.
加油啦各位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