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Last Day】





8月的last day
正是國慶日
坦白說 對我而言
沒什么好興奮. 沒什么特別.
還不知怎么覺得電臺為國慶打的廣告有點虛偽
{ 這里看過就算. 不要亂傳 xD }

過了8月 明天9月1號
就是要開始打仗的時候啦!
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 大家都很緊張丫
因為接下來2個月就是打仗時期
在一大堆的白紙黑字上拼得你死我活
2月后叻?
不管敗仗還是勝仗 都一定很開心
因為過了. 哈
{ 感覺有點白癡 >< }



說實在. 我也是有點緊張
因為沒考過
{ 考過就夠力咯. 生平1次就夠了:P }


依然祝各位加油啦
高初中都順利畢業
^^『許久沒練習. 好像白了xD』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為何另一個世界的我一切那么美好
而現實世界現實中的我卻得不到?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