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1/8】





媽的. 我是真的很不爽!
成績明明考到醬好 [我覺得=.=]
妳卻這樣說!? 我真的是很不爽!!
可能妳真的不懂. 可是我就是不爽!!



西西聰今天放我們飛機. 沒發物理
所以 我的總成績如下:


華文 - 64 [ 老師都問我干嗎6字頭. 我也不想T.T ]
國文 - 68 [ 全班共10個人及格 ]
英文 - 81 [ 最高. 哈>< ]
數學 - 68 [ 沒白費 ]
生物 - 73 [ 超不滿意. 失水準 ]
化學 - 88 [ 嚇到 ]
歷史 - 85 [ 很好 ]
地理 - 59 [ 王八蛋!臭雞蛋!]
物理 - ?? [ 沒抱什么希望. 及格就很嚇到了. 哈 ]

總計 - 3A 4B 1C 1未知數

ps: 沒有要串的意思. 如果你們那么覺得. 我也沒辦法.





唉. 拜一又要考試了
可憐的我們
人家放假 我們考試T.T

×××××××××××××××××××××××


最近怎么又有那么多幼稚 + 無聊的人?
還玩這種小把戲
拜托. 你幾歲了?
15誒! 不是5誒
成熟點好不好!??





` 不要是H1N1. 我求袮了.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