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0 - 喜怒哀樂 - 2011】







首先,先讓我大喊

I MISS MY BLOG SO MUCH
!!!!!!!!!!!!!!!!!!!!!!!!!!!!!!!!!!!





隔了一個星期,想念我的文字不?哈!
因為那麼久沒更新,所以這將會是很長以及是綜合性的一篇

首先的首先,讓我做一樣事情
.
.
.

除了發洩  還是發洩!




幹你的TMnet!!!!
害我2010最後一天和2011第一天都沒得打部落格!
修理一個電箱也修理得那麼亂七八糟!
我幹你的家禽!回你的豬兜去啦!!
(哇!! 好粗 XD)



-----------------






★ 31.12.2010 ~ 01.01.2011 ★


好來,第一個要說的  免不了是我的跨年
;)




如往年,我又去雲頂啦!
不過那一次的雲頂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冷的一次吧!

站在那裡不到1分鐘    就已經好像沖涼那樣    但其實那些都是霧水
真誇張!





看吧~都是模糊一片



那一天,theme park 還免費入場喲!
4年沒去玩了的我們   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啦!



可是不怕死的我們    竟然還去玩這個...



冷~~~~~~~~~~~~~~~~
我的天啊!玩的時候老哥也一直喊
『很冷啊!很冷啊!很冷啊!』
然後下來的時候是完全不能動的那種   都麻痺了
><"




等待倒數的時候    還特別安排了些節目
一旦播 I gotta feeling 這歌的時候
哇噻!真的是 HIGH HIGH HIGH!!
尤其千個人一起唱 "wuuhooo" 那一段的時候
贊!



不過當晚其實沒看到煙火就回了
也因為霧太大    放不了
可是之後報紙說有放   =/






很期待    跨越 2012 的那一刻
=D


2011 最大心願
開心   健康
達到這2點  真的已經足夠









★ 03.01.2011 ★


哇!開學了   我是高二生   確實很快   
很快我就要踏入最接近社會的階層

從前的沒什麼好怕   變成現在的確實有點害怕
真的不知道畢業後會是什麼樣子

將會缺少許多  依賴  安全
而多出  獨立  挑戰










★ 04.01.2011 ★


誒... 我好歹也交了5年的學費
現在是怎樣?
我X你的英文分班!!
5年後的今天竟然把我編到比莫名其妙還要更莫名其妙的班級!
幹!!@!(*@(&#!@(*!)*@
胡言亂語我就是不爽啦!!


---------------------









好吧~ 我就更新到這裡
晚上會打篇較沉重的
等著吧  :)

別忘了你的 LIKE 噢!
;)







It takes a thousand brains to explain what love is, yet only two hearts to know exactly what it is.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