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這晚】






你   一个最重要的过客
之所以是过客   因为你未曾会为我停留

曾经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    
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   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施肥

曾经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    之所以有伤痕   
因为你未曾温柔地怜悯过


曾经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    之所以灰暗

因为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又是一個倔強着不想如睡的夜晚


用著手機上網    卻看見了一鳴驚人的消息
也很毫無原因的   就開了電腦    打了部落格





重點是    前後的主角    都是不同的兩個人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