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肯定】







我就是喜歡這樣
這就是一直我想要的
然而    我也得到了
:D


謝謝!






一直被否定的過去    因為幾次的談話    讓我更肯定了我的未來



就算   從前的選擇再錯   也算了
在你們眼裡有多不好     也算了
至少    我懂得了  明白了 不少

而   我也相信你們知道這一點


所以你們會陪我走下去
不管我遇到什麼事都好
:)





人生是單程票
沒得重來    沒得回去    但可以轉彎


現在轉個彎   又是全新一條等待著我的路







放心   我會戰戰兢兢   好好地    走下去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