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I'm FINE】







這裡    又是 想說謝謝對不起





因為最近的 FB status   很多人找上我

想說     安啦!我沒事!我過得很好 :)





每次在走廊或在樓梯看見我
臉上都會掛著  微笑 :)   不是嗎? 



覺得我真沒事也好
覺得我在偽裝也好


總之我都在尋找快樂

:)





一些東西經歷過了   變得很易看化

友誼   用了2年的時間辦到了
愛情   仍在努力中




所以說   我沒事   只是壓力
;D





也因為壓力   最近很容易發脾氣
想說   對不起啦!
家人及最親的朋友
嘻~ :)




只是   真的很討厭   早上睜開眼的那一刻

那種   空    太空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