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再次改變!- 可愛裝平瀏海】







眾所周知,對於發型的改變  我是很敢
XD



於是乎...
堅持了 16 年 的瀏海
堅持了 16 年的右邊線

在短短的1個小時內變成了
.
.
.
.
.
.
.
.








平瀏海
!!!!!!!!!




哈哈哈哈哈!
不要說你們,我自己也萬萬想不到我會剪

以前的我好像還說過
『我這輩子一定不會剪平瀏海』
XD

說實在,我以前還有一點討厭
><"



可是,好不容易把頭髮留長了
但完全毫無頭緒要剪什麼髮型
就突然冒了這頭出來

於是乎
.
.
.
.


就剪了



XD




下星期不要太訝異啦!
不過hor... 你們第一眼看到或許不好看
可是看久後hor... 不錯的咯!
XXDDD
我是自戀咖!XP



-----


另外,2011的考試時間表竟然出來了
可是班級名單還沒有
=.=!!

然後最笨的是
期中考竟然考了2天后,隔了1星期的假期再考!

搞什麼啦!!


老師你們不要全部都說這樣我們會準備得更多成績更好咯!
才怪!!分分鐘更爛!
=.=!!
也還我沒得去旅行!










... 真無聊 =/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