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週末】






新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過得很精彩
;D




昨天   和Cocoa & Angela去看了電影 + 唱歌
累   但瘋狂
:)





新少林寺


又是另外一部很讚的電影


好像也算是很感動
隔壁的兩位真的哭到好慘
為什麼說『好像』  因為我如往常般  沒落淚
哈哈哈!XD

不是我冷血啦    就是..... 還感動不了
><"



可是   這部電影真的挺不錯!
也讓我對少林寺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





方丈:如果給你一塊金和一堆糞土,你會覺得哪一個比較有用?
淨能:當然是金啦!
方丈:那如果是給你種子呢?


哈!電影裡我最愛的對白
太有意思了~ :D




看完後   就唱歌啦~ 足足唱了4小時
又餓又累    之後才心不甘  情不願地出來吃晚餐
哈!







愛死你們兩個啦!






至於今天呢... 七早八早的就跟老媽子和老哥去 1U
這新年    我還真的買了不少新衣涅~
重點!都沒紅色~ 哈哈哈哈!
xD




午餐  又在 Chocolate Lounge 解決
話說.. 我好像愛上它了
哈哈!




我愛逛街啊~ 真的好愛
最近常幻想如果我是億萬富翁.... 哇塞!
我下輩子應該都是在逛街了吧!
xD

但願:我嫁個超級無敵有錢老公!!
噗哧~~~ XD

痴到~~~~~~~~~~~~~~~~~~~~





好啦!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假期快樂呀!








最後的最後,也別忘了恭喜我們大馬剛誕生的傳奇
李佳薇
!!!!!!!!!!!!!!!
wuuuhoooo!!!!

等著買專輯呀各位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