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逃避 】










『其實有時候的無所謂,並不是真的那麼無所謂。』



雖然,我真的很無所謂。

不過,那又如何?






縱使知道了、了解了、理解了、明白
可是有時候就是力不從心無法、也不想去達成

就如同,我明白逃避無法解決問題
我依舊選擇逃避
因為我根本不想面對!


別忘了,我只不過是16歲的高中一學生




不管是什麼,你/妳/你們/妳們,我全部都不要不再想要






Compare to the situation now, I would rather choose to go college and face the new world, new humans!






You are the one who chosen this now, don't rely on others!

別指望你會操控在手,因為我是鄭慧伶,我是我。

別批評我利用文字來發洩、來抒發,因為妳沒有資格








別總是讓我覺得在+面前顯得很幼稚無理取鬧

受不了,因為我是天蠍座的



在/不在,感覺,對你來說,已經無關緊要

因此我也在學著不把你放在那麼高的位置上



說過的話,總是收不回來

很不幸的,我總是後悔我說了什麼



只不過是因為我很依賴

人與人相處講求互相

我依賴與你,但我的地位卻和普通人一樣的話

那就會顯得不平衡,也沒了意思




不好意思。我佔有欲很強

不管是誰  謝絕分享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相信現在的我不會在大馬

因此在我還沒有有能力的時候,唯有又是來到這裡




嗯。文字...





__ J. Louie

1 comment:

  1. 如果觉得你幼稚而鄙视你的话,我不配当你的朋友。
    与其说是幼稚,不如是天真——我其实很渴望保留的无邪。

    我不懂得表达自己,要知道我是个很木头+不懂浪漫情怀的金牛座,请包容 ><

    我的占有欲也很强,我的依赖性也很强——对好朋友。

    有时候,在重要的人面前任性,其实很幸福的 ;D

    OMG这个很感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