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我們這一代青少年挑戰營 - Part 2】








嘿~!Part 2 來啦!
各位記得scroll去下面看了 Part 1 才看這篇噢
=D






首先,我們去到了編輯室
各位獨中生都知道咱課本是董總出版的吧




*噔噔*
書架上都是咱的課本喲



那是友金姐
《中》裡常看到藍友金這名就是她本尊啦






另外那邊有個很大的空間
他們竟然就命名為『空的空間』
噗哧!



這是第二天早上做早操前
PS: 早操是嚴重累人的
=.=






第二天基本上都是在上課
大家的心情起伏波動也比較大
分享會的時候,大家說著說這也就
咱興華的5個哭到嚴重可憐,除了我
哈哈哈哈哈
誰都懂我欲哭無淚的啦
=P





其中我們也看了一部紀錄片
是台灣啤酒籃球隊的過去與現在
黑人拍的噢

大家應該對何守正啊~林世傑很熟悉吧
想必也應該知道黑人一直提倡的『態度』




現在網上也時常在賣『態度』的衣服
誰找到較便宜的介紹我,我想買!
xD


還有噢~他們的口號超炫的
『123 Attitude』
=D




這裡有預告片,其餘的整部紀錄片Youtube也可以找到
=D






Quotes:
你哭了,你流眼淚了,我们就知道我们成功了。

態度不是一種口號,不是只讓你穿在身上或者隨口說說的兩個字,
它是我們的精神糧食,是我們的信念,是我們在往後人生中很重要的關鍵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它,但重點是,得到態度以後,
你如何為自己或社會多做了哪些努力。




各位加油!態度絕對決定一切
=D








之後就上了曉君姐的課,談『夢想』
問,我的夢想是什麼?
當然是環遊世界吃盡天下美食
其中是一定要去到杜拜
呵呵

我們還做了個小測試
呃..  結果出來我是屬於藝術型的人
也就是適合當作家啦~PR這種職業的
證明目前走對了路
xD





切記
夢想與現實之間是需要抉擇的。
我們向現實低頭,但不可以放棄夢想。
=)






接近尾聲,我們再跳營舞
然後就瘋狂拍照




白衣的是副營長橘子和青衣的是營長小明 
營長是嚴重像個卡通人物,也沒有20歲的樣子
重點!他的笑聲... 會讓你畢生難忘
><




這是咱保姆勁銓
PS: 是很好的枕頭。哈!
=D




這個是團康賤賤
我的臀後外號就是她取的啦
=.=




副團康樺堅
他竟然跟我同年16歲耶!
還要是Batu Unjur辯論隊現任隊長
@.@





這個啊
咱的攝影師寂寞先生
xD
不要看他這種樣子
人家可是馬來西亞 LoveLife 的總策劃喲!

就其實我知道的時候也是傻眼然後愣了1分鐘
><




如果你問我全場有沒有帥哥
我會答 - 絕對沒有


不過帥女就有一個


*噔噔*
阿L~ 真的很叻她
><

看她的 look 是真的很不適合出現在這種場合
當她開口說話你更是嚇到
哲學的叻
><"








全體照





yeah!!!!!! ^^v
大致就這樣啦

總之一個字 -
=D



各位打了勾勾噢
年底 Sunny 營再見!
^^




PS: 要更多照片請到我的Facebook去
(還會陸續增加的)












嗯對對還有!
王導7月份出新專輯8月13日《戀愛通告》全球上映噢
老大也有可能8月來馬宣傳
哇哈哈哈哈哈哈!
宏親們發動啦!!
XD



《戀愛通告》預告片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