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我們這一代青少年挑戰營 - Part 1】








我回來啦!!!
< 問我去哪的你就夠力了 >





話不多說,來告訴你們我的
=D





*tada!*
2010《我們這一代》青少年挑戰營

這挑戰營是由大家所熟悉的《中學生》雜誌所主辦的
所以基本上我們都看到了蠻多《中》裡的作家啦!
嘻嘻




話說昨天噢,大概花了40分鐘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
就是在 Kajang 董總(也就是新紀元學院,連在一起的)
那裡是嚴重的大,是會迷路的那種大
><



報到後就去上課的地方,打開門....
嚇到咯~ 因為很少
><
全營一共有營員14個,工委13
雖然人少少,可是我們HIGH40個人份喲!
哈!=P








話不多說,進行開幕儀式
請了總編輯來致詞、介紹一下籌委後就開始活動啦

一開始當然是破冰遊戲
我們因為5個都穿著會服,而且又是從巴生上去的,所以是嚴重受矚目
不過我們還不是最遠,他們大多是柔佛州的噢
@.@

玩啦玩~玩什麼就跳過啦
有機會辦活動我才告訴你們玩啥
xD

不過第一個遊戲我就kena
><
還被去了個花名叫『臀後』
=.=
至於誰取的,下面會揭曉 =D
不過hor, 我真的不會搖屁股的啦
><"


之後呢就跳營舞
我們的營歌是凌加峻『一起玩』
是HIGH的啦!
=D





然後的然後叻,就吃午餐啦



食堂



雞飯園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吃飽了就是聽課的時候了

『文字DJ 分享會』
各位當然熟悉什麼是文字DJ啦,《中》裡面都看得見啊
利用1個小時多的時間更了解了文字DJ後
當然的我們就有興趣啦~有興趣當然就申請當會員啦~
所以以後名字可能會出現在《中》裡面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選再說吧 =.=

嘻!




然後我們就分組
我這組啊~
隊輔和藹可親的媽媽心愉(她只有16歲,那外號啦)
隊長超級科學頭腦可是時常忘掉對白賢維
另外三個隊員就是啦、Cocoa Queennie
heee =D

重點!
我們是阿“”組
其原因我很懶得打啊 ><
總之我們就是“水” !(Hokkien 啦!)
XD







之後就是經典的來咯!

『過關斬將』

真的是斬啊~!
第一站就是水的遊戲
還抹地叻我的天!
重點是用,是他娘的酸痛
><



接著就換站啊~PK啊~HIGH啊~玩啊~跑啊~衝啊~
全身濕漉漉度過了2個小時
終於可以回宿舍沖涼啦!!
是爽的叻 ><





咱宿舍房號
604



裡面叻
......





呃... 5張床、5張書桌、1間廁所、陽台
和!1把風扇!!


我晚上是極嚴重夠力的熱
結果我們就把床褥都搬到地上、風扇底下睡
哈!聰明叻~~~ 噗哧
><



睡覺的時候
咱小瓜Queennie是嚴重夠力創造了個冷笑話


:哇塞!是嚴重夠力想念我的床
:夠力想念我的bathroom
Queennie 竟然冷冷地說:我什麼都不想念。最想念的是 - 冰箱
=.=
*撞牆*
~~~~~~~~~~ 冷 ~~~~~~~~~~







我看到這個是無敵興奮



*tada!*
下面那個很個耶~!
原諒我的自HIGH >< 我有時還是很青蛙的
xD




下面這個也蠻可愛


哈哈





注意看框框的那一句話




其實整個建築物都有很多很多的環保啦~保護環境的貼紙
是真的很多,而且都是搞笑版的
=.=



嘻嘻嘻







好啦
目前更新到這裡
因為我真的不行
累垮了啦~~~~~~~!!!!

明天 Part 2 更精彩噢!
敬請期待!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