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02.07.2010】








今天是本校63週年校慶暨教師節

哇塞
興華真的是越來越有錢 + 水準


燈光效果進步了
學生社團的演藝也進步了
還有還有,興華的相聲喲!
*thumbsup*





接下來的華樂團公演蒲公音演唱會戲劇公演應該會有更多的驚喜吧
我全部都出席噢
(看我幾愛校~!buahaha!! XD )




--






另外



*噔噔*
XD

王導的處女作0813應該會是全球同步上映
除了內地12號就上映了
hiek


興華那時期中考啦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跑去看的
哇哈~ =P


還有啊
王導新作品已經開始進行試聽
很快台灣就發行啦
大馬都不懂要等到幾時
唉 =(



不過噢

力宏新作品名單:
1. 新專輯首播主打歌《柴米油鹽醬醋茶》
2. 戀愛通告主題曲 《你不知道的事》
3. 戀愛通告插曲 《十八般武藝》

咔咔~我知道了這個
XD




主打歌《柴米油鹽醬醋茶》要帶給大家最大的意義是

平凡簡單的一生,是最難得的幸福

珍惜眼前人 + 生命噢 ^^v




wuuhoo~ 期待期待
哇咔咔






--




我又沒得買 Aino 啦
T^T



Ssssssss.. 明天家長日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