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天生康樂命】








First! I would like to announce that




ECLIPSE will be launching at 8th July 2010
 ( Just Malaysia )
wakakakakka XD



--








真是天生康樂命
(我知道我今天重複了很多次這句話,可是還是要重複 XD )



初中連任2年的康樂、出到外面的種種生活營也是當團康
然後今天班委改選,那麼幸運地又當上康樂
然後下午學會執委改選,我還是當了康樂
噗哧噗哧 + 我的天啊!
>.<

不過幸好,我蠻喜歡當康樂
XD




希望以後可以把茶會/旅行都安排妥當,為大家帶來歡樂!
^^v







另外,第一次開班會開到那麼HIGH
心微,其實我覺得你更適合當康樂
XD

連下午的執委改選會議也都笑聲連連
似乎大家下半年真的都適應了



或許你對有些人仍有不滿,但一起上課,沒有敵人,都是朋友
=)







天生康樂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了 >.<

(目前最想畢業後所讀的科系還要是P.R.~ 噗哧!太巧了吧?哈)









丫對!最後祝
Sampat ONG MEI SHIEN~ HAPPY BIRTHDAY!!
xD (5th wishes liao.. kaka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