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久違】








今天,不。應該是昨天
碰了許多久違不見的東西

由於幫老爸幹些工作上的文件
四兄弟姐妹好不容易又聚在一起
老爸老媽很開心,臉上流露出久違的笑容、聽見了久違的哈哈哈大笑聲
呵呵。那一刻,是溫馨的
=)





從營回來後,跟各位聊天都開始用回華文
其實今年起有很多東西都用英文
對於華文的靈感都逐漸失去
很感謝。因為這營,讓我又找回了對華文字的感覺
=D
(我知道我小說很久沒更新啦。會了會了 ><)

但,熟悉的文字,陌生的感覺。



呵呵。我部落格的常客們
應該也知道我很久都沒打那麼沉重的東西了吧
XD
最近要emo點,靈感才會回來。哈哈


人們都說,作家是奇怪的、是愛幻想的
或許以前的璐易會回來吧?
呵。不知道。
因為,未來事,無解
=)










此時此刻,想吃蛋撻









端午節快樂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