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又是電影】









啊哈哈!
我又跑去看電影了各位

說過我假期會在電影院度過嘛
xD
這下我真的把全部想看的電影都看完了

現在等著明天上映
A-team Karate kid
buahahahahahhaha






*tada!*
今天看了福星到





又是一部搞笑的教育片
這次教你不要爛賭
小賭怡情,大賭敗家丫!
xD





I was wondering 新加坡幾時才不會演搞笑片
目前好像只有《綁匪》一部而已
哈!





範文芳
個人不錯喜歡她的噢
不要忘記!她是大馬人!不是Singaporean噢!
=D





wuuuuuuuu~
假期4天過去
不是普通嚴重夠力的快
*)@*#()*!(@
重點 - 才4天就花了不少
ah-lamak! ><





明天還會和 Katie LiWen 出去噢
幾個月沒見面了
*米修*! =D








--



部落格沒換背景,換顏色圖片而已
還是最愛藍色
=P



啊!還有還有!
鄭重宣布:王導《戀愛通告》8月13日正式上映
杜明漢正式登場啦!






可惡的是那天是興華期中考第二天
我又會沒心讀書了
=(

不管如何,各位考完試了給我去買票進戲院支持老大
感激不盡!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