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再次溜走、後悔】










那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生活
我很懷念




機會   一直就擺在我的眼前

但   失敗的我
沒法按奈   沒法堅持

於是    機會一一地溜走


最後   我始終做了令自己後悔的事
最後   就好像照片裡    我的手 空空如也



此刻   我要充實   不要平凡









Missed opportunities are never superficial wound.
They cut straight to the bone. -- Trisha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