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你不知道的事】










話說,昨晚 11.30pm 老大本尊現身Facebook和 600,000++ 粉絲們聊天噢!
XD


他是沒有一個一個慢慢地回留言啦
不過就是每5分鐘就更新一下Status和我們講話
感覺就是大大不同噢!

就feel到你和他之間就只是隔著電腦屏幕
(我瘋了啦~習慣就好)
哈哈哈哈哈 =P






而且昨天吶,還聽到我期待已久的另一首新歌
戀愛通告主題曲 - 你不知道的事
是宏式版情歌 =D

老大又飆高音了話說 *keke*







「你不知道的事」 這首深情情歌就是
力宏在電影中向女主角劉亦菲求愛之歌
劉亦菲原本寫了情詩給學校中愛慕的學長,結果學長不領情,
力宏在劇中把這首情詩該編成情歌
寫成 「你不知道的事」 唱給劉亦菲,
讓劉亦菲發現原來力宏深愛著她,
藉著情歌求愛成功,讓劉亦菲感動不已!





8月要來了!
也就是說專輯電影都要來
哇哈哈哈哈!
興奮興奮 ><







哇!!幸福啊~~~ ><




照片是不是都很讚叻?哈哈
還有很多噢~不過不要放上來先
等待下一篇部落格吧!=P




------------------------------------------------








最近本人是很幸福的噢
不過被太多的 沙灘 破壞了我的心情 =(



,等到我忍無可忍的時候,就等著瞧吧!


我從來就不被妳肯定
既然如此,我也無需在妳面前表現,我也無需幫助妳,
妳的付出就真的是那麼為了自己、為了動機的話,
那我為什麼不也這樣做!??
那麼自私自利那妳就自個兒幹完全部活兒去吧!





* Cocoa Hau,最近發脾氣真不好意思的啦 ><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