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新歌wey~~~~~~~~!!!】












2010年王力宏的音樂大件事,就是回歸內心的平凡單純簡單幸福
 
預購首波單曲 「柴米油鹽醬醋茶」
以古人所言的【早晨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主題,
生活裡不可或缺的烹煮調味料,再普通不過的小東西,
卻是愛情在轟轟烈烈、生活征戰喧囂過後,最真實的存在

王力宏簡單溫暖的旋律
吉他搭配二胡的編曲調味,營造出一種略幽古風韻的小情小調;
 單純中見雋永平凡中嚐到幸福的滋味


他想透過這首歌告訴每個人,
他和所有人一樣,努力生活著、努力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努力當個追夢人..
過程中或有淚水或有阻隔,但他始終相信,終究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定位



作词:徐若瑄
作曲:王力宏
制作:汤圆、宏爱HomeLove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哦 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
握緊雙手就算刮風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邊

保護你直到永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月兒彎彎愛的傻
沒有一個理由
活的那麽復雜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啊~~~!!!我終於聽到啦!!
哈哈哈哈哈!!
我快瘋了!!是已經瘋了!!!
xDD


話說 2PM 的我是超級無敵興奮
興華竟然 block 了 youtube
害那麼巧在電腦室的我是真的又興奮又納悶
>.<

不過沒關係啦
回家路途中就在 MY FM 聽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迫不及待 14 號預購啦!!
我要 HOME Version~!!!!
啊!!!!!!!!!
><



王老大!



各位要頂 < 柴米油鹽醬醋茶 > 噢!!!!
=D




今晚電腦不換歌啦!
=P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