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近期】











近期,
看天空的次數
眼神放空的次數


對任何事物的感觸也多了
總覺得,好像有些什麼在那裡
不上不下的..







改變啊~看著每一個每一個人都在改變
長大了、成熟了

昨天說,
『嗯。對啊~上了高中,都變了。事情也少了。』
『當然!高~~~~ 中啊』


呵。那為啥咱周圍的改變卻與外邊的改變不同呢?
變本加厲、得寸進尺,該停止了吧

嗯。高中了...
畢業後踏入社會還是這個樣子,要怎樣生存吶?






近期,呀~
總覺得很忙很忙,可是有時感覺其實沒那麼忙呀
不過是自己讓自己忙碌
矛盾噢~ 
人本來就是個矛盾的動物
只不過我還令自己更矛盾而已
呵呵...



近期,情緒化呀~


對啊。不時就暴躁、不時就自嗨、不時就感空虛
久違的 Louie 噢~呵呵

怎麼回來了呢?
現在的我有啥好煩的?






曾經的曾經啊
什麼都放下了吧

沒有必要折磨自己還牽掛著一切不必要的東西


一個微笑,更加證明了
那些只不過是璀璨的回憶
=)


笑的力量,說過,是很






部落格也少更新了
生活變得簡單規律
沒有什麼特別事需要記下來了
偶爾的  傾訴 也免了
不是跟至親說,就是收在心裡

不是 不再依賴 文字了
只不過好像學會了  隱藏







我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人,要懂得滿足啊












如果我們的那一刻可以逗留得長一點,那該多好?
因為只有那個時候的我,可以腦袋完全放空,什麼都不想
是抱著你,就






__ J. Louie

2 comments:

  1. 你不开心?
    为什么而烦呢?
    该倾诉时还是要倾诉哦><

    ReplyDelete
  2. 平凡也好啊
    简单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不要被沙滩影响心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