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我】







責任心

我很認真看待我的工作,尤其這個職位

要求完美
我要求做到最好,不准有任何失誤


我佔有欲很強,在工作方面也是








很多東西做很多東西做
我很討厭星期五啦!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
                            -- 王力宏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 
                          -- 弦子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 叮噹

是你教會我相信,而我又該相信什麼?
                             -- 王心凌 


你懂不懂我為愛忍辱?努力學習寬恕,原諒那錯誤。
                              -- 神木與瞳






__ J. Louie

1 comment:

  1. 话说,这张照片可以见证你们经历过的其中一场风雨哦~ xD

    ReplyDelete